2013年12月19日星期四

QQ就是我!


QQ,这个名字怎么会出现的?原因,QQ很爱登记拿免费试用品,所以常常在面子书乱游,看看是否有免费东西掉下来。怎知,发现了女王的部落格,竟然把我写在里面,用QQ做代号,好可爱,觉得很喜欢!所以,就引用了。

QQ在N年前就开了部落格,怀着想要当作家的心情,常常写散文。刚好N年前暗恋个男同学,feeling很够,写了好些现在看起来都还很感动的文章,哈哈。。QQ也决定偶尔把这些封锁多年的心情拿来分享一下。

QQ是个大学生!努力不懈的爬,终于不负所望,爬到这所鼎鼎有名的大学,在里面读着从来就没想过会读的科系。人生就是那么的有趣呀!生物医学科学,QQ所读的东西!很多人都不懂是在搞些什么。对了,QQ有个小胖男友,小邹。他呢,嫌麻烦,向别人都解释QQ读科学。而aunty 和uncle们呢,常常问爸妈我到底读什么,回答了六个字,他们都只听到两个“医学”。所以,我也常被误认为未来医生。还真是不好意思!哈哈~QQ所读的其实是生物+医学+科学,QQ未来会在是医院幕后工作者,有否想过,你被抽的血,你的尿液。。在拿给护士后,谁给你答案,报告?就是QQ这样的人啦!

让QQ非常震撼的仪器
QQ在大学了,依然很努力的过生活,努力的读书。但偶尔真的不知为什么,觉得没有前进的力量了。不懂该做些什么才叫有意义,哈哈~曾经还很担心QQ会否有忧郁倾向呢!还好身边有一群疯子朋友,告诉QQ他们也偶尔会失落,这是正常的!(我也搞不懂是不是大家都傻了,才觉得正常) 

QQ很爱每一个考试后的下午,因为是最轻松,最幸福,最快乐的!还有,重要的是,每一个考试后的下午,都能吃最棒最好吃的午餐及晚餐!!


1 条评论:

cecedingding 说...

whey,我几时变女王了?! 我深感荣幸呀,因为你用了我帮你取的名,嘻嘻!!
快来follow我!! :D